皮蛋

这里皮蛋!最近才开始写文,平时摸鱼。QQ:987053542。欢迎来找我玩~

无名小脑洞(三)

英语课上,老师问你们认为的孤独是什么,轮到我的时候,我说:When I was asleep, she told me in the dream that you were awake(当我入睡的时候,梦里的她对我说:你醒了。)然后全班突然安静了

(灵感来源)


在一首歌的评论里看到的。



脏乱的房间里倒满了酒瓶。


她躺在房间里唯一的净土上,她的床。


床头倒满了酒瓶,她的手上甚至还挂着一瓶喝完了的烈酒。


她并没有睡着,只是眼神空洞,看着天花板。她想起白天上班时同事问她的一个问题“你认为孤独是什么?”她笑着回答道,“我从来都不觉得孤独,我的身边有那么多的朋友。”


“可是我觉得你从来没有开怀的笑过。”


这句话直击她的心脏,她的笑容僵在脸上。她沉默了,笑容也消失了,但随即她做出了反应。“怎么会呢?”她笑得很假,她自己都知道。


对方皱着眉头看着她,她却呆住了。


“哈,哈哈……”她开始傻笑起来。


回到家里,她打开了回家时在路旁便利店买的酒。


她不耐烦的踢了脚旁的一个酒瓶,在混乱的桌子上找到了开酒器。


杯子不知道被扔到哪去了,就直接喝吧。


她在自己的房间里穿梭着,地上的酒瓶阻碍了她前进的路。她就像是在与谁舞蹈,一脚一个舞步,左手酒瓶,右手袋子,像是在与谁共舞一样。


她慢慢的走着,找到了自己的床。


沿着床沿坐下,看着窗外的月亮,她举起了手中的酒瓶。


“干杯……”她笑着说到。


酒喝完了,她看着手中的空酒瓶,撇了撇嘴。“真没劲。”她倒在了床上,闭上了眼睛。


她睡着了。


“你醒了?”她睁开眼睛。


“做恶梦了吗?”对方担心的问道。


“嗯……一个很~不好的梦。”她说道。


“没事没事,我在这呢,做了个什么样的梦?”


“没有你的梦。”她认真的说道。


对方一怔。


“真难想到我要是没有你会怎么样。”


“是啊,你不能没有我。”


“起床吧?”


“好!早饭吃什么?”


“你来定。”


“那我要……鸡蛋和培根!”


“好!”




祝大家除夕快乐啊啊啊啊啊啊!

头一次写这样的,请在评论区里写下你的感觉吧!

你们觉得这是刀还是糖呢?

顺带一提,如果你嗑elsanna又觉得是刀那么虐的就是Anna。

如果你觉得是糖……嘻嘻~

(^∇^)
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