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蛋

这里皮蛋!最近才开始写文,平时摸鱼。QQ:987053542。欢迎来找我玩~

关于我和同学准备干的大事

  最近看了frozen2,我和同学都深深的爱上了ea(以至于无法自拔)看了许多的同人文之后很激动,所以决定自己也试着写一下。

  大概是中长篇幅?

  姐妹,有私设,主elsanna(我爱她们)。在原作的剧情中有所改动(当然父母去世不会改)

  Elsa的人设是刺客,而Anna是女王。所以Elsa的任务就是刺杀Anna(然后发生了一些事啊什么的)

  发这篇文章主要就是怕以后撞题材然后引发的一系列事情(咱的内心可脆弱了)

  灵感的主要来源于设定集的一张图(我记得好像当时是有位画手的一个脑洞,看着设定集里穿斗篷的Anna像个刺客,所以我反过来了)

  有甜有虐,我就好这口。

  哈哈哈哈哈哈哈,主发lof和微博,当然QQ也有。

  从今天开始企划,大约下个星期就可以先出一章,最近临近期末比较紧张,再加上我是中专生学的幼师所以可能更的巨慢。而且我们文笔肯定不会好(中专生默默哭泣)希望大家可以接受吧!

  以后发文的话我和我同学一起发,也就是说两个人发同一篇文章。

   我爱姐妹!姐妹它不香嘛!

评论(19)

热度(44)